台灣大雲端郵件 防網路攻擊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7日電)台灣大哥大雲端郵件功能全面升級,讓企業信箱免於被垃圾郵件、網路釣魚及攻擊等威脅。

根據統計,企業每天所收取的垃圾郵件約占總郵件的80%到95%不等,如果未積極導入垃圾郵件解決方案,公司員工每天至少要花30分鐘以上的時間找尋郵件與刪除垃圾信件,容易錯失真正的重要信件。

台灣大表示,經過研究後,全面提升雲端郵件服務系統,讓企業因為垃圾信件而遭到網路釣魚或間諜程式攻擊的風險降到最低。並主動過濾廣告信件,給予企業更新的過濾規則設定,同時也可隨時依需求彈性調整帳號數及容量。

此外,透過台灣大全新的追蹤系統,管理者或使用者在面對每日進出的龐大郵件量時,可輕鬆、主動地查詢每一封寄出信件的流向和狀態,確認重要郵件已經傳送到對方信箱裡。

還有郵件帳號代理授權的功能,也可滿足使用者請假,或主管秘書協助處理信件時的職務代理人需求。

此外,在全新進化版的雲端郵件服務中,還包括預約寄信,可主動提醒會議,並貼心記住客戶或朋友的生日,即時給予祝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