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于轼披露:文革造反派专抢别人漂亮老婆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无官不贪,无官不色成为外界对中共官场的流行词。中共十八大后,大陆连续曝光出官员淫乱的消息。大陆经济学家茅于轼日前参加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的一个会议,茅于轼在荷兰与好友闲聊时,对今天中国社会的现状做出了一些个人评价说,他指称,文革时造反派专抢别人的漂亮老婆。

自从薄熙来事件发生后,中共官员淫乱丑闻让全世界大跌眼镜。日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的淫乱视频再次在大陆网路上疯传。

然而,大陆经济学家茅于轼11月29日前往荷兰参加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的一个会议。茅于轼在荷兰与好友闲聊时,对今天中国社会的现状做出了一些个人评价,揭露出文革期间中共造反派的一个丑闻。

《网易》网报导,安排茅老在荷兰日程的阿姆斯特丹说,茅夫人讲了很多茅家过去的遭遇,茅夫人说,文革时期,茅于轼“补选右派”也不是因为茅老和父辈有什么反党言论,当上了右派,以至后来的被抄家,纯粹是因为那些“革命”土豹子们看不得茅家生活的比他们好。

据茅于轼夫人称,她本人长得漂亮也成了造反派的革命原因。茅于轼也证实当年很多人“整人”的目的实际上是革命者想借此抢夺别人漂亮的老婆。

茅于轼的祖父茅乃登是清朝江浙联军革命军司令部秘书部的副长,养父茅以新是著名的铁路工程师,养母是苏州大家闺秀,二伯父茅以升是著名的桥梁专家。

1958 年,反右倾斗争开始,茅于轼被划分为“右派”,他被降职降薪,妻子赵燕玲被停薪留职。1960年,茅于轼被下放到山东省滕县劳动改造。

1966年,文化大革命开始后,茅于轼和妻子一起被挂牌、批斗、强迫劳动,家被炒,并且被剃成光头,养母也被牵连进来剃成“阴阳头”。后茅以升因为其“右派”观点受到包括 “乌有之乡”在内的很多左派网站和人士的抨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