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邮线上新闻 传明年恐收费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6日法新电)“华尔街日报”今天报导指出,最后1家仍提供免费线上新闻浏览的美国大报“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明年起恐将收费。

美国另家主要报纸“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导,华邮正计划推出“计量付费墙”(metered paywall),意味读者免费浏览一定数量报导后,即必须付费才看得到新闻

报导引述熟悉内情人士说法指出,至少要再6个月才会开始收费。

各家报纸在实体报发行量及广告量连连下滑压力下,转而努力从网站获利。

报导说,华邮董事长葛兰姆(Donald Graham)曾反对收费。他本周在股东大会上再度说,由于华邮认为订户才是读者,可能得面对广告收入减少的情况。

报导引述他的话:“我们尚未发现(1种付费模式),可以真的立即增加获利。但我们将继续研究各种付费模式,加以考虑,同时考虑维持免费阅报的模式。”(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