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莱美奖提名出炉 男艺人独领风骚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第55届葛莱美奖提名名单周三晚公布,以新人居多。分别拿到六项提名的六组音乐人并列入围,有趣的是他们清一色都是男歌手。他们是年轻的独立流行乐团Fun、杰斯(Jay-Z),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嘻哈歌手弗兰克海洋、英国独立民谣乐团芒福德父子(Mumford & Sons)、黑色琴键乐团(The Black Keys)。

年度最佳专辑提名由男艺人包揽,分别是: 黑色琴键乐团(The Black Keys)、欢乐乐团(fun.)、蒙福之子乐团(Mumford & Sons)、法兰克海洋(Frank Ocean)和杰克怀特(Jack White)。

今年葛莱美奖提名在乡村音乐之都纳甚维尔(Nashville)举行,仍以演唱会方式宣布入围名单。 这场1小时的电视转播演唱会,由国民小公主泰勒丝及饶舌歌手LL Cool J.携手主持。包括魔力红(Maroon 5)、欢乐乐团(fun.)、尼欧(Ne-Yo)等也都参与演唱。

第55届葛莱美奖将于明年2月10日晚间在洛杉矶举行。

新唐人记者 罗晓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