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令﹕朝鲜试射导弹将破坏区域稳定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朝鲜发射火箭计划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美、日、韩等国都认为这是伪装的弹道导弹测试。美太平洋舰队司令洛克利尔(Samuel J. Locklear III)6号在五角大楼的记者会上指出,这一计划将破坏整个区域的稳定。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 Samuel J. Locklear:“我们认为他们依然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因为他们将要发射的导弹类型,以及对未来发射弹道导弹的影响,对整个区域,不只是朝鲜半岛的安全局势都造成不安。”

朝鲜对外宣布将于12月10日至22日发射这枚火箭。这也是继今年4月发射失败后,朝鲜进行的再次试射。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洛克利尔(Samuel J. Locklear III)指出,这显示朝鲜继续在寻求具备核武能力。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 Samuel J. Locklear:“我们对于其继续这样走下去的评估是,由于他们想具备所谓‘核武国家’的能力,他们能向世界展示,他们能够制造导弹,并以他们想运用的方式来使用。”

目前,朝鲜已将银河3号火箭安装在大型发射台上,进入实际发射准备阶段。美、日、韩等各国也都在对朝鲜的行动进行密切观察,并部署了应对计划。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