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令﹕朝鮮試射導彈將破壞區域穩定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朝鮮發射火箭計劃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美、日、韓等國都認為這是偽裝的彈道導彈測試。美太平洋艦隊司令洛克利爾(Samuel J. Locklear III)6號在五角大樓的記者會上指出,這一計劃將破壞整個區域的穩定。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 Samuel J. Locklear:「我們認為他們依然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因為他們將要發射的導彈類型,以及對未來發射彈道導彈的影響,對整個區域,不只是朝鮮半島的安全局勢都造成不安。」

朝鮮對外宣佈將於12月10日至22日發射這枚火箭。這也是繼今年4月發射失敗後,朝鮮進行的再次試射。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洛克利爾(Samuel J. Locklear III)指出,這顯示朝鮮繼續在尋求具備核武能力。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 Samuel J. Locklear:「我們對於其繼續這樣走下去的評估是,由於他們想具備所謂『核武國家』的能力,他們能向世界展示,他們能夠製造導彈,並以他們想運用的方式來使用。」

目前,朝鮮已將銀河3號火箭安裝在大型發射臺上,進入實際發射準備階段。美、日、韓等各國也都在對朝鮮的行動進行密切觀察,並部署了應對計劃。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