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砍杀情敌 20岁男判无期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朝钰新北市6日电)20岁的陈男涉嫌持刀伙同友人砍杀邵男,导致他身中42刀当场身亡。板院审理后,判决陈男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

板桥地方法院今天公布的判决书指出,陈男先前听闻16岁的女友宣称遭邵男性侵,遂去电质问邵男,两人在电话中发生口角,萌生嫌隙。

未料,陈男于今年1月20日凌晨,得知女友竟和邵男在新北市中和区某汽车旅馆内欢唱,他遂要求女友唱完歌后,将邵带到附近的便利商店。

法院表示,陈男伙同友人一同前往超商埋伏,见邵男出现,一群人立刻冲向邵男,打开车门呛“你就是冰块喔!”随后持尖刀沿路追杀邵男,邵男沿路逃到某工地前,遭骑乘机车的许男和廖男追上,两人下车持安全帽将邵打到不支倒地。

法院指出,陈见状边骂三字经边砍杀邵男,邵身中42刀当场身亡。陈男、许男和廖男随即逃往范男住处躲藏,陈经友人规劝后,出面警方自首。

法院审理后,依普通杀人罪,判陈男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廖男和许男则分别判处14年和15年徒刑,褫夺公权7年和8年,全案可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