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玄彬退伍 渴望重返演艺圈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6日专电)韩剧“秘密花园”影星玄彬在人气日正当中之际投身海军陆战队服役,他今天正式退伍,结束21个月的军旅生活,重返粉丝身边,落泪吐露渴望重返演艺圈的心声。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玄彬今天上午10时在京畿道华城市海军陆战队历史馆前,向等候多时的粉丝表达谢意,并宣布正式退伍。

韩国全国各地降下大雪,华城当地气温跌破摄氏零度,但仍有500多名粉丝迎接玄彬退伍,其中不乏来自香港和日本的粉丝。

粉丝们还准备了慈善乐捐的3吨大米,以更有意义的方式庆祝玄彬退伍。

报导说,玄彬向不畏严寒从清晨开始就等候于此的粉丝们表达谢意,他说,“我在军队里看到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也有很多感受,身心变得更坚强。”

玄彬坦言十分渴望演戏,激动落泪,哽咽难语。他说,将会以优秀的作品回报粉丝的等待。

玄彬与汤唯在美国西雅图拍摄韩片“晚秋”后,还未来得及等到首映,就于去年3月加入海军陆战队,在韩国最西北岛屿白翎岛第6旅团服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