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宇港都献艺 诠释舒伯特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6日电)钢琴家陈冠宇明天将在高雄举行独奏会,透过指尖展现拿手乐曲,诠释舒伯特等作曲家作品,以飨古典乐迷。

“经典重现-陈冠宇2012钢琴独奏会”巡回音乐会压轴演出明天将在高雄文化中心登场,重温陈冠宇过去挑灯苦练的回忆,带来舒伯特改编自艺术歌曲的“流浪者幻想曲”等多首曾伴随他于各音乐比赛中的常胜曲。

8岁开始习琴的陈冠宇,征战各地大小音乐赛事,累积宝贵又难忘的经验,他以第一名成绩毕业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随后赴美深造,又陆续获得多项国际艺术大奖。

陈冠宇对高雄并不陌生,已受邀至高雄演出多次,如冈山区公所所举办的“2012璀璨夏夜音乐会”、正修科技大学“浪漫琴缘-陈冠宇钢琴独奏会”等,2010年于高市文化中心与歌手彭佳慧同台爱心献艺,明晚将重返高雄,带来悠扬的古典音乐。

在这场音乐会中,陈冠宇也将诠释“贝加马斯克组曲”,这是德布西代表作之一,是许多国内外电影、电视的配乐首选,其中“月光”便受到电影“暮光之城”青睐而收录于电影配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