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影响:美国11月就业人数减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最新发布的一份机构调查报告显示,“桑迪”飓风在11月对美国私营领域就业市场形成负面冲击,超级风暴迫使工厂和各大店面被迫关门,但好消息是,庞大的服务领域从长远看还在呈扩大趋势。

美国工资处理机构ADP星期三公布报告,11月私营领域就业人数增长11.8万人,增幅不及预期的12.5万人。同时低于10月的15.7万人。

但美国的服务领域还保持着健康的发展,一份针对服务领域的报告显示,虽然雇佣稍稍放缓,但长远看会迅速增长,因为商业活动和订单都处在增长态势.

ADP的报告只考虑私营部门的雇佣情况,政府工作并不计算在内,劳工部将在周五提供一个更加全面的11月份就业情况的报告。

许多经济学家预测劳工部的报告中11月份增加的职位会更低,可能只增加了5万个职位,失业率预计将从 7.9%升到8%。

即使没有风暴的影响,今年的雇佣情况也是温和增长,从一月份以来,每月平均增长加157,000份工作,几乎不足以降低失业率.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