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孕事引商机 商家推纪念品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全球各地都有许多人,为了英国威廉王子与娇妻凯特传出做人成功而欢庆,同时,英国知名陶瓷用品公司艾玛.布瑞奇瓦特也正铆足全力,制作可能是第1个王室宝宝纪念品

哈芬登邮报报导,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说,艾玛.布瑞奇瓦特公司生产的蓝、红、白色马克杯,上面刻有“2013年王室宝宝”字样,4日上午开始生产。不过,这项商品还未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英国联合社(Press Association)则说,这个马克杯售价19.95英镑(约32美元)。马克杯的另一侧刻有“替威廉&凯特欢呼”(Hooray for Will & Kate)。

英国广播公司(BBC)指出,艾玛.布瑞奇瓦特(Emma Bridgewater)公司制造部门负责人汤玛斯(MarkThomas)表示,公司快速展开行动,在借鉴皇室婚礼和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销售的成功,再加上这显然是块市场。

汤玛斯告诉BBC:“过去24小时的媒体报导可以显见,美国市场也同样很大,所以我们希望这有助我们在美国售出更多商品。”

艾玛.布瑞奇瓦特公司表示,在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期间,共售出价值320万英镑的陶瓷制纪念器皿,威凯婚礼纪念品也有100万英镑进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