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购毒要开趴 遇警临检被逮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5日电)台中市警察局今天宣布侦破毒品案,罗姓男子原本集资购毒准备今晚开轰趴,昨天凌晨停在路边吞云吐雾时,遭警临检逮获。

市警局保安大队表示,罗姓男子与朋友合资购买K他命、摇头丸等毒品,准备5日晚间找汽车旅馆开轰趴,未料,挡不住K毒的诱惑,怠速停车拉K,吞云吐雾间,遇警临检。

保安大队员警4日凌晨1时20分左右巡逻时,看见一辆轿车深夜怠速停在路边,车内有名男子却久未下车,形迹可疑,依法上前要求男子摇下车窗接受盘查,窗户才摇下,一股刺鼻烟味立即窜出,让盘查员警呛到咳嗽不停。

员警一眼就发现车内中央扶手处有一个K烟盒,男子见事迹败露,主动交付K他命15包(经秤重40.25公克)、摇头丸5包共41颗(经秤重14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侦办。

经过警方侦询后发现,罗姓男子与另2名友人合资购买K他命及摇头丸等毒品,准备5日晚上找一间汽车旅馆开轰趴,买来的毒品暂由罗姓男子保管,开车路途中突然犯瘾停车拉K,没想到才刚吸完就有警察来敲车门,一时措手不及将K烟盒收起。

警方看到罗姓男子面色憔悴、身形异常削瘦,才22岁就已吸食毒品多年,警方劝罗姓男子戒毒,不要再继续残害自己的身体,给自己一线生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