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机出问题 联航迫降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纽约4日路透电)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全新787梦幻客机今天搭载184人从休士顿起飞前往纽瓦克,途中出现机械问题,被迫改道在纽奥良迫降。

联航1146号班机机师在飞行途中宣布出现紧急事故,于美国中部标准时间上午9时25分左右安全降落。机场消防车按标准程序在跑道待命。

根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初步检查显示,机师通报出现问题的AFT电器装备舱并未起火,也没有所谓的电流不正常迹象。

联航和波音公司表示,技术人员正在检查这架飞机,目前还不清楚问题起因,也没有迹象显示这是常见于其他787客机的问题。

联航发言人大卫(Christen David)说:“现阶段,我们只关注这一架飞机,而非整个机队。”

联航是最先启用梦幻机载客的美国航空公司,第一架商务班次在11月4日首航。(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