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档案】息县惨案铁证

【新唐人2012年12月5日讯】【导读】对“大跃进”时期约三千万人非正常死亡,长期以来一般人都以“饿死人”来记述这一历史,却掩盖了除饿死以外被打死、折磨死等等严重情况。对于大批死人的原因,在一九六二年初召开的七千人大会上,毛泽东说发生问题各级都有责任,也回避中央和他自己究竟在哪些问题上负什么样的责任。事实说明,毛泽东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搞“反瞒产私分粮食”运动,并且依靠和纵容一批长期以来靠强迫命令甚至采用法西斯手段完成任务的干部,去搞 “反瞒产”,才是造成全国范围大批死人的主要原因。

在信阳惨案中,从1959年庐山会议后开始“反瞒产”运动,到1960年4月的“整风”运动,700多万人的信阳地区,饿死、因恶致病死107万,逼粮直接打死8万人!

息县是信阳惨案中比较严重的县之一。从1959年庐山会议后开始“反瞒产”运动,到1960年4月的“整风”运动,短短半年,因“反瞒产”运动,死难18万人!加上到1963年初大饥荒基本结束,息县在大饥荒中的因饿致死的死亡数字,共计21万多人!!!

铁证!

中共息县县委1961年3月28日“对徐锡兰所犯罪行的调查报告”说:“由于徐锡兰这个罪魁采取了上述种种残酷手段,把全县人民弄得家破人亡,一贫如洗,活活夺走了十八万条人民的生命(其中:打死18265人,逼死11865人,饿死131817人)使千千万万的孩子失去父母,使无数父母死去了自己的子女,不少地方无人无畜,田地荒芜,十室九空,到处是残垣断壁,如同战争浩劫后一片凄凉,暗无天日”!(见下面第五页里面的内容)

徐锡兰,时任中共息县县委书记处第一书记,息县惨案主要责任人。

为保持历史原件的原始性,下面是中共息县县委“对徐锡兰所犯罪行的调查报告”复印件图片。

中共息县县委“对徐锡兰所犯罪行的调查报告”复印件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