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情依依 贝克汉姆与球迷互道感谢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星期一(12月3日)在洛杉矶,人群继续庆祝洛杉矶银河队连续第二年赢得联盟杯冠军。因为同时也是球星贝克汉姆约满离开的时刻,洛杉矶银河队队员与球迷高喊着“谢谢你•贝克汉姆”,感谢他5年半来对银河队的贡献。

全体银河队队员都出席了这场活动,他们在上周末连续第二年赢得了联盟杯,借此机会向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由于今年贝克汉姆即将约满离开,使的这次的活动更为感人。

贝克汉姆:“我要感谢你们在过去六年给我的支持,或许是五或五年半,或许有一点点的缺失,但除此之外,我想要感谢大家。 ”

37岁的贝克汉姆认为现在是离开的时机,在结束自己是大联盟球员身份的同时,享受另一个挑战,至于他下一步怎么走,目前还在保密之中。

看完贝克汉姆的最后一场比赛,洛杉矶银河队的球迷诺玛‧易巴拉(Norma Ibarra)表示,既高兴又难过。

球迷诺玛‧易巴拉:“非常苦涩,同时带有欢乐和悲哀的眼泪。”

球迷约翰•保罗•苏提里夫:“苏斯博士(Dr. Seuss)说,‘不要因为已经结束而哭泣,要因为曾经发生而微笑。’我现在微笑,因为他为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他给了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我们感谢他。”

洛杉矶银河一直有国脚的参与,如法国的亨利(Thierry Henry)和爱尔兰的罗比‧基恩(Robbie Keane)。

在贝克汉姆作为球员的5年半期间,为联盟带来越来越多的观众。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