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兵广告女主角 专修F-16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4日电)国军今天推出以钢铁人为形象的募兵广告,其中长相清秀、看似娇滴滴的女主角陈路得中士,目前在部队负责维修F-16发动机。

国军人才招募中心推出3则募兵形象广告,其中1则“英勇战士篇”以钢铁人为形象,邀请陆海空军官兵代表,结合部队各项装备,盼吸引年轻人目光,踊跃从军。

英勇战士篇邀请陆海空军士官代表唐良辉上士、傅泰翔下士与陈路得中士参与演出。

其中,唯一的女主角陈路得上午才刚参加国军基本体能竞赛,结束后就立刻赶来参与募兵形象广告首映记者会。

她受访时说,上午的体测3000公尺跑了13分钟、仰卧起坐有66下、伏地挺身则达到42下,全部都有达标准。

第一次参与拍片招募影片,她觉得非常荣幸。

7年级后段班的陈路得原本就读台中高工资讯科,在咨询学校教官,毕业后决定从军。她于民国99年从空军航空技术学院士官二专班毕业,就被分发到嘉义水上机场,负责维修F-16发动机。

“这分工作本身就很特别,自己很喜欢”。不过,她说,有时候太重的工具与模组,还是需要其他同袍的协助。

另外,八年级生的海军代表傅泰翔下士目前服役于海军水下作业大队第1作业队。谈起从军过程,他说,以前看过“怒海潜将”与“海防最前线”两部电影时,被影片中海军“苦民所苦”的精神所打动。

以志愿役士兵储备士官方式进到部队的傅泰翔非常有自身的主见;他说,他是自愿到水下单位服役。

对于目前国军招募状况,国防部人力司人力规划处长白捷隆少将表示,招募成效军官部分已达到民国103年所需目标员额,士官也很快能够满足,未来由征兵转型募兵期间,希望志愿士兵员额能快速提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