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台湾文化节即将登场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今年首度由台美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2012洛杉矶台湾文化节,将于12月15日(周六)在洛杉矶罗兰岗钻石广场以“台湾 你好”为主题,推出四大动静态活动主题,包括介绍原住民文化、绝世好面牛肉面料理争霸大赛、台湾传统美食小吃及原住民歌手戴爱玲和客家歌手郭少轩一同献唱。

在中华民国政府单位及侨界各大社团鼎力支持下,首度在洛杉矶地区举办的“台湾 你好”洛杉矶台湾文化节,将于12月15日(周六)在罗兰岗钻石广场热闹登场,将带给大家一天的文化盛宴。

台美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冯怡山 :“洛杉矶的话算是华人最繁荣的一个地带,那我们也希望说在这次文化节能够将主流的一些人带入。这次非常精彩,我们有这个原住民还有美国原住民和台湾的原住民之间的文化交流,和牛肉面大赛,甚至也请了一些台湾的影视歌星到这里来表演。”

台美文化交流协会筹划人刘永文表示,为保有台湾优良传统文化,身为热情的台湾子民当然不落人后:“我们一群在南加的年青人,看到台湾文化在国际上,尤其是我们政府近年来一直不断用我们的文化来推展外交,因此我们在12月15号用中型的小而美的文化推广活动”。

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龚中诚及侨界代表表示肯定主办单位为保有台湾优良传统文化,举办人文特色活动,以艺术、人文、音乐、美食,凝聚侨民情谊,树立台湾在美国的正面形象,乐观其成。

有兴趣参加2012洛杉矶台湾文化节的民众可向各大书局或洛侨中心购票,亦可致电查询909-718-1111。

新唐人记者陈汉东、袁清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