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台灣文化節即將登場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今年首度由臺美文化交流協會主辦的2012洛杉磯台灣文化節,將於12月15日(週六)在洛杉磯羅蘭崗鑽石廣場以「台灣 你好」為主題,推出四大動靜態活動主題,包括介紹原住民文化、絕世好麵牛肉麵料理爭霸大賽、台灣傳統美食小吃及原住民歌手戴愛玲和客家歌手郭少軒一同獻唱。

在中華民國政府單位及僑界各大社團鼎力支持下,首度在洛杉磯地區舉辦的「台灣 你好」洛杉磯台灣文化節,將於12月15日(週六)在羅蘭崗鑽石廣場熱鬧登場,將帶給大家一天的文化盛宴。

臺美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馮怡山 :「洛杉磯的話算是華人最繁榮的一個地帶,那我們也希望說在這次文化節能夠將主流的一些人帶入。這次非常精彩,我們有這個原住民還有美國原住民和台灣的原住民之間的文化交流,和牛肉麵大賽,甚至也請了一些台灣的影視歌星到這裡來表演。」

臺美文化交流協會籌劃人劉永文表示,為保有台灣優良傳統文化,身為熱情的台灣子民當然不落人後:「我們一群在南加的年青人,看到台灣文化在國際上,尤其是我們政府近年來一直不斷用我們的文化來推展外交,因此我們在12月15號用中型的小而美的文化推廣活動」。

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及僑界代表表示肯定主辦單位為保有台灣優良傳統文化,舉辦人文特色活動,以藝術、人文、音樂、美食,凝聚僑民情誼,樹立台灣在美國的正面形象,樂觀其成。

有興趣參加2012洛杉磯台灣文化節的民眾可向各大書局或洛僑中心購票,亦可致電查詢909-718-1111。

新唐人記者陳漢東、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