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13亿 延平乡再拼一次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3日电)威力彩上看新台币13亿元,台东延平乡全乡集资购买,小朋友要盖游泳池,募集5600元铜板;大人要复健中心,集资9万余元。

“再拼一次”,台东县延平乡红叶村今年全村7月集资购买威力彩,希望中头彩,拿奖金建设地方,不过,只中了400元,小朋友要盖游泳池、老人家希望有复健中心的梦碎。

威力彩连31杠,今晚头彩奖金上看13亿元,延平乡5个村长决定,汇集“全乡人气”,集资购买威力彩。小朋友拿出10元、20元铜板,5村小朋友总共集资5600元的铜板。

大人则一户或一人200元,总共集资9万2000元,延平乡长胡荣典也投资了200元。中午,5名村长一起前往彩券行签注,5村长讨论后,决定以5000元选智慧包牌,其余的全部电脑选号。

桃源村长伊蓝•明基努安说,如果中头彩,会“一村一游泳池,一村一健身中心”,然后再盖一个全乡复健中心,剩下钱就以投资比率,现金分给各村应用。

永康村长余进坤说,希望中头奖,补助全村68户,每户在5万至10万元向地主购买土地,解决村民困扰。

鸾山村长王勇生希望利用这笔奖金改善村落交通。

武陵村长王义忠的梦想是购买残障车,他说,村内有9名行动不便老人家,但是只有两部残障车,希望每名老人家都有一部,让他们可以在村内找朋友聊天。

红叶村长胡再福希望自力救济,拿奖金盖桥,红叶村往桃源村的松枫桥在莫拉克风灾时冲毁,至今未通车,对两村民众造成很大不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