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北传暴力 10基督徒遭割喉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卡诺2日法新电)奈及利亚(另译:尼日利亚)官员今天表示,北部爆发新一波流血暴力事件,10名基督徒惨遭割喉;且在另一起激进分子攻击多处教堂及边哨行动中,2名警察不幸丧生。

当地警察表示,北部城镇奇博克(Chibok)昨晚爆发的屠杀事件,幕后主使据信是伊斯兰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

当地匿名政府官员表示:“攻击者晚上9时左右抵达案发现场时高呼‘伟大真主’(Allahu Akbar),我们因此怀疑是博科圣地的人所为。”

这名官员进一步指出:“他们在多为基督教徒居住的区域,锁定特定住宅并大举入侵,像杀羊般宰杀10人。”

另名官员表示:“除了博科圣地成员,还有谁会闯入民宅、割断这10人的喉咙?”

“他们持有枪支,但却决定用刀宰杀受害人。”

而今天奈国东北部发生的多起教堂及边哨攻击行动,外界也怀疑是博科圣地所为。居民表示,攻击至少造成2名警察丧生。

当地居民表示,约50名开着汽车、骑着摩托车的持枪歹徒,攻击3处教堂及和紧邻喀麦隆的边哨,并对警方开火。(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