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伦敦预演 观众称发人深省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11月30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参与制作的,获得多个电影节奖项的记录片《自由中国》,再次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考文特花园旅馆放映厅举行预演会。受邀而来的近80位观众纷纷表示,影片非常感人,发人深省。

伦敦一家出版公司制作部经理伊莱恩‧波克(Elaine Pooke):“我觉得这个影片非常感人,我很长时间没看过这么令人震撼的东西了,所以,非常,你知道,令人哽咽,我一直都把手捂在嗓子眼儿。它使我看到以前没有意识到的真实的中国,”

洛桑•班帕(Pempa Nobsang)是在英国的西藏社区议会的活动主管,他表示,以前以为中共只是不喜欢藏维等少数民族。

他说:“(虽然我已)看到听到很多,特别是在西藏发生的迫害,从我们藏人的渠道,我仍然被带入过去,真正地觉醒到,这些苦难,事实上,是在中国的一个更大范围内发生的。

“世界文化协会”的创办人和主席格雷•汉姆(Peter Graham)认为影片发人深省。

“世界文化协会”主席格雷•汉姆(Peter Graham):“非常感人,非常发人深省,真的,我觉得这是一部具有普世价值的电影,真的。这是关于中国,但是我们看到中国已经影响到世界,基本上,我们如果看到中共如何对待其国民,共产党能够这样压迫其国内百姓,那么如果其来到世界上只会更加恶劣,带着其军事力量。我觉得人们必须警醒,对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自由中国》是一部深度曝光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的英文记录片,影片今年已在四个国际影展中获得大奖,在英国,这部影片也引起越来越大的反响。

新唐人记者李莹、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