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倫敦預演 觀衆稱發人深省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11月30日,由新唐人電視臺參與製作的,獲得多個電影節獎項的記錄片《自由中國》,再次在英國倫敦市中心的考文特花園旅館放映廳舉行預演會。受邀而來的近80位觀衆紛紛表示,影片非常感人,發人深省。

倫敦一家出版公司製作部經理伊萊恩‧波克(Elaine Pooke):“我覺得這個影片非常感人,我很長時間沒看過這麼令人震撼的東西了,所以,非常,你知道,令人哽咽,我一直都把手捂在嗓子眼兒。它使我看到以前沒有意識到的真實的中國,”

洛桑•班帕(Pempa Nobsang)是在英國的西藏社區議會的活動主管,他表示,以前以爲中共只是不喜歡藏維等少數民族。

他說:“(雖然我已)看到聽到很多,特別是在西藏發生的迫害,從我們藏人的渠道,我仍然被帶入過去,真正地覺醒到,這些苦難,事實上,是在中國的一個更大範圍內發生的。

“世界文化協會”的創辦人和主席格雷•漢姆(Peter Graham)認爲影片發人深省。

“世界文化協會”主席格雷•漢姆(Peter Graham):“非常感人,非常發人深省,真的,我覺得這是一部具有普世價值的電影,真的。這是關於中國,但是我們看到中國已經影響到世界,基本上,我們如果看到中共如何對待其國民,共產黨能夠這樣壓迫其國內百姓,那麼如果其來到世界上只會更加惡劣,帶著其軍事力量。我覺得人們必須警醒,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自由中國》是一部深度曝光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殘酷迫害的英文記錄片,影片今年已在四個國際影展中獲得大獎,在英國,這部影片也引起越來越大的反響。

新唐人記者李瑩、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