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纪委书记之子一餐八万 网友围观热议

【新唐人2012年1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此前,一位自称纪委书记儿子的网友曾自爆一顿饭吃了八万元,引起了众网友的愤怒“人肉”。据网友爆料指,目前已经“搜”到其为连云港盐业集团纪委书记郑某的儿子,并曝光了其令人咋舌反日奢侈生活。

网名为“Jackie_郑文”的网友称自己是中共纪委书记儿子,并在微博大秀一顿饭吃了8万:15年茅台3瓶共38400元,娃娃鱼6条共14540元等,合计消费83630元。用餐地点是北京颐和园路的某私家菜馆。

该网友嚣张的行为引起了众网友的愤怒,并发动人肉了这位一顿饭吃了八万元的纪委书记之子。《凯迪社区 》有篇网贴称该网友为“8万哥”,并表示已经“人肉”到了,“8万哥”正在中共党校中青班上课,他父亲是“是连云港盐业集团纪委书记郑宜虎”。

此外,还有网友曝光“8万哥”的生活,奢侈得更是令人咋舌,豪车至少五辆,奥迪跑车200万、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保时捷、SLS(宾士超级跑车)、手表170万、手机10万、可透支500万元的建行钻白卡,抽的香烟是千多“华西非卖品”。

网友围观热议

火雷噬嗑:羡慕嫉妒恨啊,800都觉得很奢侈了。

临阵当先:这个账单就是给新一届领导的最好的见面礼,呵呵,还是党校的,谁是你们校长啊?

塑料:……小官的儿子一餐八万,能给那五个冻死的孩子盖八间房了,俺说这盐,怎么隔段时间就涨一点价呢,他爹有鬼,要求彻查。

雷阵子:怪不得意外死个当官的,网上一片欢腾。

bnmzxcv:不必大惊小怪,中国特色使然。

y8989:所以他们一伙人死也不走邪路,偏要走有特色的民生路过。

小工化:这个传闻如果属实,应该引起校方的重视。校规应该明确:严谨在校深造期间嫖娼、赌博、天价吃喝。

思韦99:哪个权贵二代不是如此?这种事多了去了,只是别人聪明不显摆,这位比较张扬而已,中国现今就是这样子的

放乎中流:这些衙内横行霸道,都是泼皮牛二,开着红色法拉利到处招摇撞骗,产生这些败家子是必然的,因为他们的爸爸是李刚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