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紀委書記之子一餐八萬 網友圍觀熱議

【新唐人2012年1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此前,一位自稱紀委書記兒子的網友曾自爆一頓飯吃了八萬元,引起了眾網友的憤怒「人肉」。據網友爆料指,目前已經「搜」到其為連雲港鹽業集團紀委書記鄭某的兒子,並曝光了其令人咋舌反日奢侈生活。

網名為「Jackie_鄭文」的網友稱自己是中共紀委書記兒子,並在微博大秀一頓飯吃了8萬:15年茅台3瓶共38400元,娃娃魚6條共14540元等,合計消費83630元。用餐地點是北京頤和園路的某私家菜館。

該網友囂張的行為引起了眾網友的憤怒,並發動人肉了這位一頓飯吃了八萬元的紀委書記之子。《凱迪社區 》有篇網貼稱該網友為「8萬哥」,並表示已經「人肉」到了,「8萬哥」正在中共黨校中青班上課,他父親是「是連雲港鹽業集團紀委書記鄭宜虎」。

此外,還有網友曝光「8萬哥」的生活,奢侈得更是令人咋舌,豪車至少五輛,奧迪跑車200萬、阿斯頓馬丁、法拉利、保時捷、SLS(賓士超級跑車)、手錶170萬、手機10萬、可透支500萬元的建行鑽白卡,抽的香煙是千多「華西非賣品」。

網友圍觀熱議

火雷噬嗑:羡慕嫉妒恨啊,800都覺得很奢侈了。

臨陣當先:這個賬單就是給新一屆領導的最好的見面禮,呵呵,還是黨校的,誰是你們校長啊?

塑料:……小官的兒子一餐八萬,能給那五個凍死的孩子蓋八間房了,俺說這鹽,怎麼隔段時間就漲一點價呢,他爹有鬼,要求徹查。

雷陣子:怪不得意外死個當官的,網上一片歡騰。

bnmzxcv:不必大驚小怪,中國特色使然。

y8989:所以他們一伙人死也不走邪路,偏要走有特色的民生路過。

小工化:這個傳聞如果屬實,應該引起校方的重視。校規應該明確:嚴謹在校深造期間嫖娼、賭博、天價吃喝。

思韋99:哪個權貴二代不是如此?這種事多了去了,只是別人聰明不顯擺,這位比較張揚而已,中國現今就是這樣子的

放乎中流:這些衙內橫行霸道,都是潑皮牛二,開著紅色法拉利到處招搖撞騙,產生這些敗家子是必然的,因為他們的爸爸是李剛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