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双20 助璞园4连胜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30日电)上季SBL王者璞园,今天在洋将戴维斯“双20”率领下,终场以86比78力退台湾大,取得4连胜,是目前唯一不败的队伍。

超级篮球联赛(SBL)今天在国立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体育馆进行2场比赛,也是台中璞园本季首度到主场比赛。台中市长胡志强开玩笑说,“主人有主人的分寸,不要赢太多啦!”

璞园大半时间处于领先地位,但本季加入许多即战力的台湾大展现顽强斗志,第4节靠着郑人维、吴岱豪、陈靖寰合力追分,一度以66比62超前。

不过,简浩用3分弹帮助璞园扳成平手,虽然台湾大吴永仁也用3分球追成1分落后,但随着洋将菲立斯(Noel Felix)、陈靖寰相继5犯离场,形势越来越不利。

终场前1分5秒,台湾大何守正用3分球追成77比80,但璞园戴维斯(Quincy Davis)在对方外援离场后,防守、进攻更加顺利,尤其在篮下抄球直接转身灌篮,浇熄对方反扑气焰,陈世杰再用罚球拉大差距,终场以8分夺胜。

戴维斯除了轰下29分,另外24篮板中还包含12颗进攻篮板,为球队延续攻势。陈世杰攻下全队次高的14分,他认为,第3节防守不好,外线漏太多,是造成苦战的原因。

另外一场比赛,台湾银行以68比63击败台湾啤酒,写下3连胜的佳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