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导一周到期契约 期交所加码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30日电)台指选择权加挂一周到期契约11月14日上线实施以来备受欢迎,为让更多期货商和交易人了解新制,期交所决定到明年2月底止,加办百场宣导会。

为了强化从业人员及交易人对这项新制的认识与了解,期交所与各期货商及期货交易辅助人 (IB) 合作,办理台指选择权一周到期契约宣导说明会,从今年9月12日至11月底止,已有19家期货商申请办理139场宣导说明会,参与情形相当踊跃。

因活动办理成效良好,且获得多数业者肯定及支援,期交所决定将活动期间延长至明年2月底,并预计再增办100场宣导说明会,欢迎交易人多加利用并报名参加。

期交所指出,期货商及期货交易辅助人的营业据点遍布全国,期交所这次与期货商及期货交易辅助人合作办理宣导活动,可将台指选择权一周到期契约深入推广至各营业据点,讲授台指选择权各式交易策略,让从业人员及交易人熟悉这项新制。

为让期货从业人员及交易人能快速取得台指选择权一周到期契约的相关资讯,期交所已将相关资讯进行整合,并于期交所网站首页建置“台指选择权一周到期契约活动专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