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中心室外滑冰场重新开放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温哥华市中心Robson室外滑冰场自从2009年重新开放以来,每年冬天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及当地滑冰爱好者。今年冰场将于本周三开始向公众开放,一直持续到明年二月,所有人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免费的冬季运动乐趣。

圣诞老人到哪里都是孩子们追捧的对像,就连在滑冰场上也不例外。原来圣诞老人的现身,是赶来庆祝温哥华市中心Robson广场的室外滑冰场,在休假了一个夏天后,于星期三再次向公众开放。

卑诗居民服务厅长 Ben Stewart“今天非常高兴冰场连续四年开放,它就坐落在温哥华市中心,还有美丽的穹顶,而且是室外开放的,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如果自带冰鞋,公众可以免费入场,或者以便宜的价格租到冰鞋。今年冬天,除了滑冰,周五周六的晚上还有免费音乐会等适阁家庭游玩的项目,另外还将在此举办圣诞庆典,新年倒数以及情人节花样滑冰比赛等精彩活动。去年冬年就有超过10万人来此游玩。

温哥华市中心商业促进会行政总监Charles Gauthier “我们做大温居民年度调查时,刚过去的夏天就做过一个,包括滑冰在内的健身运动是主要活动之一,有52%会到这里来,确实是出名的景点。”

冰场每周七天营业,开放时间为早九点到晚九点,星期五和星期六会一直开放到晚上11点。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