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室外滑冰場重新開放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溫哥華市中心Robson室外滑冰場自從2009年重新開放以來,每年冬天都吸引了不少遊客及當地滑冰愛好者。今年冰場將於本週三開始向公眾開放,一直持續到明年二月,所有人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免費的冬季運動樂趣。

聖誕老人到哪裏都是孩子們追捧的對像,就連在滑冰場上也不例外。原來聖誕老人的現身,是趕來慶祝溫哥華市中心Robson廣場的室外滑冰場,在休假了一個夏天後,於星期三再次向公眾開放。

卑詩居民服務廳長 Ben Stewart“今天非常高興冰場連續四年開放,它就坐落在溫哥華市中心,還有美麗的穹頂,而且是室外開放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如果自帶冰鞋,公眾可以免費入場,或者以便宜的價格租到冰鞋。今年冬天,除了滑冰,週五週六的晚上還有免費音樂會等適閤家庭遊玩的項目,另外還將在此舉辦聖誕慶典,新年倒數以及情人節花樣滑冰比賽等精彩活動。去年冬年就有超過10萬人來此遊玩。

溫哥華市中心商業促進會行政總監Charles Gauthier “我們做大溫居民年度調查時,剛過去的夏天就做過一個,包括滑冰在內的健身運動是主要活動之一,有52%會到這裡來,確實是出名的景點。”

冰場每週七天營業,開放時間為早九點到晚九點,星期五和星期六會一直開放到晚上11點。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