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阿嬷丢孙 喝酒忘了带回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9日电)一名阿嬷带3岁的孙子逛丰年祭,因会场人多,将孙子委托附近店家照顾,自己却跑去喝小米酒,喝到忘了带回孙子。

嘉义市警察局今天表示,这起“糊涂阿嬷丢孙记”是发生在日前,市府在旧灯会区举办都市原住民丰年祭时,有一名民众带着3岁男童报警,说男童找不到家人,请警方协助。

警方问明原由,才知道这名男童原本由阿嬷带去逛丰年祭,因为会场人潮拥挤,带小孩很不方便,于是阿嬷托付给附近店家暂时照料,并声称半个小时内就会回来。

但是,这名好心的店家足足等了2个小时,始终看不到男童阿嬷的踪影,由于男童哭闹不已,店家无计可施,只好报警处理。

警方先将哭闹不休的男童带回派出所,以玩具、零食安抚男童情绪;另一方面则请大会广播寻找男童的家人。

最后,男童的阿嬷才带着满身酒气询问警方,警方才知道,原来男童的阿嬷在逛丰年祭会场时,与原住民一起喝小米酒,竟然喝到忘我,完全忘了孙子还托给别人照顾。

员警将男童交给这名“糊涂阿嬷”后,还训诫她一顿,要她好好带小孩,不要贪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