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担保 仍有大笔预算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纽约28日路透电)尽管美国国防部预算压力升高,可能限制添购武器计划开支,但五角大厦武器采购主管今天要业界高层和投资人放心,并说国防工业还有“很多钱”可以赚。

国防部采购、科技及后勤次长肯达尔(Frank Kendall)说,美国军费开支持续增加10年后,预算前景已明显改变。

但他说,五角大厦年度预算仍非常庞大,即使在最糟情况下,2013会计年度可能额外削减500亿美元,也就是国防预算的10%左右,也“不是世界末日”。

肯达尔在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主办的投资人会议上表示:“我们会找出方法解决。在国防产业上仍有大笔资金要开销。”

他说,美军以亚太地区为轴心的新战略,要求增加网路安全和太空方面的投资,这会有助国防企业产生新的成长机会。

他说,国防部也会注意维持航太方面的关键设计技术需要。(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