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攻影视 估明年50万户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9日电)具备影视加值服务,几乎是电信业基本配备,远传电信结合影城、行动电视服务,目前已累积30万用户,明年中估达50万户。

远传电信发展“远传影城”及“行动电视”服务,提供一个账号、两个吃到饱账单、多种载具支援、两种服务,已累积30万的用户,目前用户分布北部约占57%、中南部约占43%,估计明年中可望达到50万户的目标,规模已等同一个有线电视系统台的实力。

远传电信行销处副总经理陈立人表示,虽然远传影视服务规模已等于一个有线电视系统台的实力,但不代表远传要与有线系统台竞争,而是希望扮演一个“互补”的角色,用户无法看电视时,可使用远传行动电视,需要随选服务时也可透过远传影城。

陈立人进一步表示,看好明年智慧电视成长,预估出货量可达今年的3倍,远传积极发展智慧电视APP,也是目前少数能支援Windows 8等主流作业系统的线上影视服务。

陈立人认为,现在卖场的业务都具备推销智慧电视的能力,智慧电视的市场,品牌、通路、顾客都已经准备好,未来智慧电视占液晶电视的渗透率,也会越来越提升,所以发展电视原生的APP,是相当重要的。

未来,远传也不排除与电视业者和网路业者联合行销,甚至补贴电视,推出绑约电视服务,至于是否会考虑在远传通路贩卖智慧电视,远传仍在评估中。

远传影视服务采用吃到饱费率模式,影城每个月新台币199元,可随选观赏多部电影和演唱会、行动电视每个月可观赏数十个电视频道,每月168元,不限是否为远传用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