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攻影視 估明年50萬戶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9日電)具備影視加值服務,幾乎是電信業基本配備,遠傳電信結合影城、行動電視服務,目前已累積30萬用戶,明年中估達50萬戶。

遠傳電信發展「遠傳影城」及「行動電視」服務,提供一個帳號、兩個吃到飽帳單、多種載具支援、兩種服務,已累積30萬的用戶,目前用戶分布北部約占57%、中南部約占43%,估計明年中可望達到50萬戶的目標,規模已等同一個有線電視系統台的實力。

遠傳電信行銷處副總經理陳立人表示,雖然遠傳影視服務規模已等於一個有線電視系統台的實力,但不代表遠傳要與有線系統台競爭,而是希望扮演一個「互補」的角色,用戶無法看電視時,可使用遠傳行動電視,需要隨選服務時也可透過遠傳影城。

陳立人進一步表示,看好明年智慧電視成長,預估出貨量可達今年的3倍,遠傳積極發展智慧電視APP,也是目前少數能支援Windows 8等主流作業系統的線上影視服務。

陳立人認為,現在賣場的業務都具備推銷智慧電視的能力,智慧電視的市場,品牌、通路、顧客都已經準備好,未來智慧電視占液晶電視的滲透率,也會越來越提升,所以發展電視原生的APP,是相當重要的。

未來,遠傳也不排除與電視業者和網路業者聯合行銷,甚至補貼電視,推出綁約電視服務,至於是否會考慮在遠傳通路販賣智慧電視,遠傳仍在評估中。

遠傳影視服務採用吃到飽費率模式,影城每個月新台幣199元,可隨選觀賞多部電影和演唱會、行動電視每個月可觀賞數十個電視頻道,每月168元,不限是否為遠傳用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