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贸易商计划 带动工作机会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8日电)经济部国际贸易局“辅导纺织业专业贸易商计划”,带动国内342家供应链厂商,增加逾600个工作机会

纺拓会下午举行“辅导纺织业专业贸易商计划”成果发表,展示4年计划的第4期程,20家受辅导厂商仅今年就创造逾5100万美元商机。

纺拓会秘书长黄伟基表示,从美国“黑色星期五”的消费畅旺,让各界看到消费者信心上升,对明年的下游需求更有信心,相对有利台湾的布料和成衣销售。

黄伟基指出,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正在研拟“自由经济示范区”,可以引入更多外劳,同时吸引生产高科技、高附加价值的纺织厂进驻,对台湾纺织业更有帮助。

纺拓会表示,4年多来协助许多纺织厂进军国际市场,并创立自有品牌、打造崭新企业形象,让纺织业跳脱出传统产业的框架,展现出全新的一面。

第4期受辅导的20家厂商包括上市公司11家、中小企业 8家、其他 1家。纺拓会说,过去 4年执行 4期辅导贸易商计划,共辅导76家次,创造商机逾 1.9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