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吴英“案中案”再审 能牵出背后高官?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11月27日,两起吴英“案中案”将由浙江金华中院再审。此案发生于吴英集资诈骗案前,名义上是吴英起诉两被告,追讨490万元卖房尾款。吴英屡次申诉称自己未起诉,甚至并不认识被告(2012年11月26日京华时报)。

义乌银监处要求市府排查吴英资金来源,惊动市府办工业科长杨卫林之妻吴小英,她告诉丈夫及小叔杨志昂。2006年12月21日,吴英资金掮客杨志昂、杨卫林等十余人将吴英绑架,强迫吴英签署空白档30余份,将伯爵手表、翡翠,现金支票、上亿元珠宝、银行卡现金洗劫一空,取走本色集团公章。拿走吴英在东阳市14处房产全部证件。此次绑架是吴英本色集团产生信用危机导火索。如无杨氏兄弟绑架行为,吴英资产不知道将增值多少?杨志昂参与绑架却被取保候审,公职人员吴小英参与绑架却未受任何处理。

这是一起严重的“绑架”“抢劫”惊天大案,非常吊诡的如此大案却被轻易消化?这外一绑架大案背后究竟隐身何人?是谁操纵杨志昂,吴小英们?没有政坛大腕参与利益格局如此惊天绑架抢劫大案至于被消化吗?

随后出现两起吴英起诉胡滋仁和刘贤富两人案件。称14处房产以3430万元卖给两人,两人欠本色集团尾款210万和280万。安徽男子毕健持有吴英《授权委托书》代表吴英应诉。吴英称遭绑架当晚才被释放,未委托律师应诉。吴英父亲吴永正称吴英根本不认识胡滋仁、刘贤富和毕健,系债权人为侵占吴英财产编造“假案”。

吴英当初花近亿元买下这14处房产,怎么可能3000多万就卖掉?编造案情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所谓欠款追讨,由法院立案判决房屋产权归属,从而侵占这些房产。2006年12月,金华市中院对两案进行民事调解,调解结果是购房者付清上述490万元余款后,即可执行房产过户手续。

在当事人不知情的背景下成为原告,竟有律师为当事人应诉,这事情也太离奇了吧!可就是这样的离奇案件却能在金华市中院发生?这究竟是办案法官被“假案”制造者玩弄与股掌之中?还是办案法官参与其中?在吴英不知情的前提下一场合谋就瓜分了吴英价值近亿元房产?如果说此前是杨志昂、杨卫林、吴小英对吴英实施抢劫现在参与抢劫的一定包括办案法官?此案疑点不是太多了吗?

杨志昂等放出吴英后“劝”吴不要报案逃跑,后吴英报警收到装有子弹匿名恐吓信,他们期望吴英一跑了事!吴英被“绑架”直接导致其本色集团崩盘,吊诡的是黑社会、富商、官场、司法紧密配合何以如此默契?这是一场公权力操纵下的公开“抢劫”。这根利益链条不知牵扯多少腐败官员?

此后吴英要求辨明购房合同真假,厘清房屋产权归属,两案经过多轮上诉、申诉。2011年11月,浙江省高院发回金华中院重审。如此背景这两起案件金华中院能主持公道吗?吴英遭遇绑架近亿资产抢劫不是小案;可面对一直以来的舆论质疑浙江省纪检部门竟能装聋作哑沉得住气?似乎背后很站着一批有势力身份的人,不然何至如此?对于一些大案官方选择沉默;那么背后一定牵扯多少高官腐败!显然吴英案再审是无法牵扯出背后高官的?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