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虐杀 父求判凶死刑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7日电)中市女子遭女同志等5人虐杀致死,被害女子父亲今天出面澄清,女儿并非同性恋者,凶手虐杀手法凶残,求法官判她们死刑

中市21岁女子月前遭谢姓女子等4名女同志及1男凌虐10多天致死,检察官昨天起诉5人。被害女子父亲今天含泪受访说,女儿并非同性恋者,就读高中时认识谢女,女儿高中毕业后,就在住家附近工厂上班,生活作息正常,今年9月间外出购物失踪,家人报案协寻,没想到女儿竟遭对方囚禁凌虐。

被害人父亲指出,他女儿每月的薪水都交给家人,仅拿新台币3000元至4000元不等的零用钱,今年6月向家人拿了1万多元,经家人怀疑是去帮谢女缴交房租。

被害人父亲表示,谢女等人可能是想减轻罪责,才串供诬指他女儿是同性恋者,他觉得被告虐杀手段凶残,只是关入监所服刑,出狱后仍有可能再度为害社会,他求法官判被告死刑

被害人父亲并批评被告家属,至今未登门致歉或慰问他们,他一定会追究到底,为女儿讨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