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当教练 健身减重变简单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多伦多26日路透电)你是想健身减重,又缺少动力和意志力的人吗?现在有款新的应用程式(APP)可以作你的数位私人教练,监控你的体能、活动、睡眠和饮食,也可以提供提升健康和生产力的小撇步。

这款叫Larklife的APP透过手环收集资料,并将个人化建议显示在智慧型手机的程式上。根据开发人员,它可推算出配戴者是不是睡眠不足以及习惯久坐。

美国加州山景市(Mountain View)Lark公司联合创办人兼执行长茱丽亚.胡(Julia Hu,音译)说:“在背景上它就像你的个人体能训练师、生产力教练和睡眠导师,通力合作提供你现在最容易的改善方式。”

例如前一晚睡不好时,APP可能会建议早餐多摄取蛋白质,根据研究,缺乏睡眠时这么做可以提升精神专注。健身30分钟后,它或许会提醒使用者多喝水保持水分。(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