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专用GPS 资讯月登场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7日电) 资讯月将在12月1日登场,神达电脑旗下品牌Mio将GPS推广至休闲及运动领域,推出单车休闲专用的Cyclo 105 HC,资讯月现场预购可享优惠价。

Mio品牌行销业务总监廖胜富表示,Mio今年度首度跨足单车休闲专用市场,将“拥有Mio就是生活导航家”的概念,从车上使用推向假日休闲活动的环境。

Mio Cyclo 105 HC采用 1.8吋抗强光萤幕,轻松应付日间使用可能面临的强光照射以及各种光源,萤幕上显示的各项数据及图表,清晰可见。使用者更可透过个人化显示仪表板,客制化个人仪表板上显示的资讯,无需分神调整萤幕角度和内容,就可轻松浏览。

同时,Mio贴心推出独家的双向显示模式,使用者无论是直向或者是横向摆放Mio Cyclo 105 HC在脚架上,萤幕显示会依照使用者需求,选择直式或横式的显示模式。

另外,Mio Cyclo 105 HC内建可充式电池,时效最长可达18小时,长途骑乘无须担心充电问题。并搭配ANT+无线传输技术,精准记录传输所有骑乘资讯,包含时间、距离、坡度、温度、燃烧热量、GPS轨迹、电子罗盘等,为后续旅程、训练规划做好万全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