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党”锦旗送政府 网友赞“倒党”好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近日,一位网友自制了一幅锦旗,上面写着一个倒着的“党”字,送给了大陆江苏无锡政府、法院。网友手举锦旗的照片一经上传到网路,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11月24号,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布照片,照片中一名男子手举一幅送给无锡政府、法院的锦旗,上面写着一个倒着的“党”字。

对此,大陆维权人士胡佳表示:“繁体的党字是‘党’,从上对下读是‘尚黑’。现在的简体‘党’字是‘尚儿’。中共厚黑又搞裙带关系,很贴切。不过,倒党的锦旗还是用繁体更好。”

这个反“党”锦旗一经网路曝光,就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有网友说,这个举锦旗的周力,是不是就是两年前为了讨回加班费,高举“不为人民服务”锦旗的“锦旗哥”周力呀?

很多网友都关心,锦旗上面提到的无锡政府、法院到底又做了什么事,会让人送这样的锦旗。

有网友欢呼:“快D倒吧!”还有的网友表示:“无论什么原因,倒党都是好事儿!”

网上流传着一段网友的话,点破中共其实就是一个黑党。网友说:谈民主,直选总统你不敢﹔谈公平,三权分立你不敢﹔谈公正,资讯公开你不敢﹔谈公开,民办媒体你不敢﹔谈历史,还原真相你不敢﹔谈腐败,公布财产你不敢﹔谈尊严,收复黄岩你不敢﹔谈爱民,全民医保你不敢﹔谈安全,立法问责你不敢﹔谈扫黄,取消二奶你不敢﹔谈欺压百姓,这你敢!

新唐人记者雪莉、朱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