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女学生坠楼 送医不治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6日电)东吴大学校方今天证实,一名大一女学生中午坠楼,虽然紧急送医,但学生到医院前已无生命迹象,宣告不治,校方已连络家属。

东吴大学学生事务长郑冠宇表示,校方在中午约12时50分接获学生坠楼通报,紧急赶往现场并将学生送医,但学生到医院前已无生命迹象,经过急救后宣告不治,校方也已连络家属赶到医院。

郑冠宇表示,在学生坠楼大楼顶楼附近,找到一张纸条,上面写“对不起爸爸”,但未交代其他事情,坠楼原因目前难以断定;校方目前正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对坠楼女学生的同学进行辅导。

郑冠宇表示,东吴会替大一新生安排辅导,期中考后也进行身心适应调查,但调查期间就发生这件意外,令人遗憾;校方会更加强学生辅导,希望避免类似憾事发生。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