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寿阳县火锅店爆炸 14死47伤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导,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一家名为“喜羊羊”的火锅店11月23日晚19时52分发生爆炸燃烧事故,大火于24日凌晨被扑灭。截至24日清晨5时许,这起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47人受伤。其中,事故发生时当场死亡6人,另有8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山西寿阳县政府的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目前初步判断由液化气罐燃烧引发爆炸,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当时正在饭店用餐的人员向媒体透露,现场听到巨大的爆炸响声,感受到令人窒息的强大的冲击力,分析应该是火锅煤气罐泄漏爆炸所导致的。

当地居民反映,爆炸十分强烈,造成附近房屋震动,多处居民住宅玻璃粉碎,有很多人受伤流血。而饭店的门面和内部已被炸成一片狼藉。

网友对此纷纷留言表示哀悼,并表示希望悲剧不要重演。

太原_MAN-韬韬:还是有关部门检查力度不够!导致悲剧发生!不管是什么样的操作导致这一悲剧,希望其他地方应以为戒,生命可贵,愿逝者安息。

智慧地球村 :麻痹了,有没有相关的安全标准

SCOCO侯建刚:查清责任,妥善安顿,尽快出台相关措施让悲剧不再重演。

baoshoumimi321:应该强制所有火锅店安装可燃气体探测报警器。或者使用电磁炉。

也有网友表示,中共十八大刚一开完,就出大事,真不是好兆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