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壽陽縣火鍋店爆炸 14死47傷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山西省晉中市壽陽縣一家名為「喜羊羊」的火鍋店11月23日晚19時52分發生爆炸燃燒事故,大火於24日凌晨被撲滅。截至24日清晨5時許,這起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47人受傷。其中,事故發生時當場死亡6人,另有8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山西壽陽縣政府的官方網站發布消息稱,目前初步判斷由液化氣罐燃燒引發爆炸,詳細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有當時正在飯店用餐的人員向媒體透露,現場聽到巨大的爆炸響聲,感受到令人窒息的強大的衝擊力,分析應該是火鍋煤氣罐泄漏爆炸所導致的。

當地居民反映,爆炸十分強烈,造成附近房屋震動,多處居民住宅玻璃粉碎,有很多人受傷流血。而飯店的門面和內部已被炸成一片狼藉。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哀悼,並表示希望悲劇不要重演。

太原_MAN-韜韜:還是有關部門檢查力度不夠!導致悲劇發生!不管是什麼樣的操作導致這一悲劇,希望其他地方應以為戒,生命可貴,願逝者安息。

智慧地球村 :麻痹了,有沒有相關的安全標準

SCOCO侯建剛:查清責任,妥善安頓,儘快出台相關措施讓悲劇不再重演。

baoshoumimi321:應該強制所有火鍋店安裝可燃氣體探測報警器。或者使用電磁爐。

也有網友表示,中共十八大剛一開完,就出大事,真不是好兆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