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便宜 美玩具反斗城排长龙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综合外电报导)血拼、吃火鸡、然后再继续血拼-这是许多在纽约时报广场玩具反斗城前大排长龙的“黑色星期五”血拼族的计划。今年玩具反斗城特卖时间提前至史上最早,感恩节当晚8时就开卖。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30岁的克鲁兹(Danielle Crews)过去5年来每逢黑色星期五必血拼,她说,“这好比宗教信仰一样”。

克鲁兹昨晚6时就到玩具反斗城(Toys “R" Us)排队,她打算采买完后回家吃顿迟来的晚餐,然后再到都会服饰公司(Urban Outfitters)、H&M和FootLocker大采购。

“我会挤出时间过感恩节,但过完后,我明天中午12点前可能不会回到家。”

玩具反斗城今年推出200多项特卖商品,包括买苹果的iPod touch就赠送20美元的商店礼券和30美元的iTunes储值卡。

热门特卖商品还包括任天堂的游戏机WiiU,以及许多“加一元多一件”的电玩游戏,吸引大批顾客提早前来扫货。

为了抢攻一年一度的节日大特卖商机,业者都希望在第一时间开门营业。今年玩具反斗城和世界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Walmart)特卖时间都从感恩节当天晚间8时起跑。

玩具反斗城执行长史多奇(Jerry Storch)表示:“我们的顾客非常喜欢提早开卖。”

全美各地预期会有较少血拼族在黑色星期五当周的周末购物,但预计买气依然会强强滚。(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图片说明:2012年11月22日,玩具反斗城今年推出200多项特卖商品,包括买苹果的iPod touch就赠送20美元的商店礼券和30美元的iTunes储值卡。图为民众抢攻一年一度的节日大特卖商机。 (Andrew Kelly/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