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欢庆感恩节 华埠热闹非凡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感恩节长假的第一天,很多人都选择和家人一同庆祝。除了看梅西感恩节游行表演,全家人出去到24小时不打烊的中国城逛一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跟着我们的记者去中国城看一看。

今天是美国人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按照美国人的传统是全家人团圆欢庆的日子,这跟中国人过新年一样的,无论你身在何地都要回家人过节。那么我现在是在中国城,在这里哪节日的气氛同样随处可见,下面就请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华人是怎么过感恩节的!

来到华埠,到处都充满了华人欢度感恩节的浓浓暖意。中国人讲究人财两旺,举家团圆,人丁兴旺。

尤其是新婚的年轻人,都选择在感恩节举办婚礼,希望借助节日的喜庆,让自己的婚姻更加幸福。

一路走来,沿街的餐馆竟然家家爆满,除了举办婚礼的,就是全家老小聚餐团圆的。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每个人的脸上都有几分喜悦和欢乐。人气旺自然财运也旺,这几天的感恩节假期对于华埠的商家来说,可是个好机会,都想借着节日的喜气,赚得盆满钵满。

华人的感恩节更多的喜庆和热闹,体现出了华人在灾难过后乐观向上的精神和懂得感恩的心。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