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知法犯法包庇参赛者 议员促查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有中共资金背景的香港亚洲电视再爆丑闻,刚落幕的亚洲先生比赛被揭发参赛者逾期逗留。多位立法会议员批评亚视知法犯法,要求有关部门严惩,必要时可以吊销其牌照。

今届亚洲先生部分大陆参赛者被发现逾期逗留,怀疑只是持有非工作性质签证,参赛可能违反逗留条件,而部分人赛后与亚视签约,更明显违例。多位立法会议员批评亚视知法犯法

香港立法会议员汤家骅:其实他们都有责任去通知执法当局去处理这个问题,如果他帮这些犯法人士是继续隐瞒,其实他也有可以犯了同犯的罪也未定。

香港立法会议员单仲偕:就是他们藐视香港的法例,在这觉得香港执法机构要严惩,至于作为一个电视台他们都应该尊重香港法例。

因批评学民思潮及反国教人士言论节目惹来四万多宗投诉,到近期反对增发免费电视牌照的节目被指公器私用,多位议员要求当局必须严惩亚视。

香港立法会议员单仲偕:我促请广管局根据广播条例里赋权他们的职责进行调查,而作出相关应有惩处,一连串惩处之后,最终极当然是吊销牌照。

新唐人记者 林秀宜 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