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感恩节大游行 法轮大法引注目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除了最著名的纽约梅西感恩节游行,另一个重要的芝加哥麦当劳感恩节游行今年已进入第79个年头。周四早晨8点,由麦儅劳花车打头阵,来自大芝加哥地区以及美国其他地区的上百个机构和团体共五千多人参与的芝加哥感恩节游行,在市中心State 大街上拉开帷幕。美中法轮大法学会已连续近十年应邀参加了游行。由刚从大陆来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这里的自由是在大陆感受不到的。

当天芝加哥的气温接近华氏60度,比往年的平均气温高出20多度,因此,现场观看感恩节游行的民众可谓人山人海。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已连续约十个年头应邀参加感恩节游行。 不过,一些刚从大陆来的法轮功学员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感恩节游行,他们的感受又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聼一聼。

来自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杨先生眼含泪水说:“很高兴,很激动!我也是个大法弟子,在这赶到很自由。很兴奋,很高兴,在国内是感受不到的。”

感恩节是感恩的日子,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这些法轮功学员们也可以自由地追求他们真善忍的信仰,也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呼吸到这自由、清新的空气。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