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感恩節大遊行 法輪大法引注目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除了最著名的紐約梅西感恩節遊行,另一個重要的芝加哥麥當勞感恩節遊行今年已進入第79個年頭。週四早晨8點,由麥儅勞花車打頭陣,來自大芝加哥地區以及美國其他地區的上百個機構和團體共五千多人參與的芝加哥感恩節遊行,在市中心State 大街上拉開帷幕。美中法輪大法學會已連續近十年應邀參加了遊行。由剛從大陸來的法輪功學員表示,這裡的自由是在大陸感受不到的。

當天芝加哥的氣溫接近華氏60度,比往年的平均氣溫高出20多度,因此,現場觀看感恩節遊行的民衆可謂人山人海。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已連續約十個年頭應邀參加感恩節遊行。 不過,一些剛從大陸來的法輪功學員今年是第一次參加感恩節遊行,他們的感受又是怎麽樣的呢?一起來聼一聼。

來自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楊先生眼含淚水說:“很高興,很激動!我也是個大法弟子,在這趕到很自由。很興奮,很高興,在國内是感受不到的。”

感恩節是感恩的日子,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這些法輪功學員們也可以自由地追求他們真善忍的信仰,也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呼吸到這自由、清新的空氣。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