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造“迪士尼黄金圣诞树”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如果想让今年的圣诞节闪闪发光与众不同,一颗特别的圣诞树是理想选择。现在,东京市中心的一家珠宝店,正好有这样东西 – 一个旋转的纯金迪斯尼卡通人物装饰品,如果你能付得起420万美元(合3.5亿日元)标价的话。

这件装饰品是田中银座(Ginza Tanaka)打造的,这是一家专门从事黄金配件的珠宝店。这家店曾与日本迪士尼合作,纪念沃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的110周年诞辰。

这件装饰品被称为“迪士尼黄金圣诞树”(Disney Gold Christmas Tree),由40公斤的纯金打造,大约高2.4米,宽1.2米。

这是日本许可的沃尔特•迪斯尼商品销售以来最昂贵的。

这个旋转木马由50个纯金的迪斯尼最受欢迎人物组成,包括米老鼠、小叮当和灰姑娘的三个旋转平台。它也披上金叶彩带和一条金链,树顶是著名的米老鼠头的轮廓。

36岁的珠宝商三浦隆(Takashi Miura)说:“这是非常生动的,金子也很漂亮。上面的人物也真的可爱,看着它,看起来真像一棵圣诞树。”

由南部福冈县远道而来,74岁的增永裕子(Hiroko Masunaga)解释说:“我只想在回家前看它一眼,我真的喜欢金子,我真的喜欢迪士尼,它太奇妙了。我自己想要它,但它确实是相当昂贵的。”

田中银座还提供了按比例缩小的树,称为“迪士尼迷你圣诞树”,25厘米高,有20个银迪斯尼卡通人物,售价24.3万美元(合200万日元)

虽然还没有人决定购买较大的模型,但微型版已经找到了买家。

新唐人记者 陈新梅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