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感恩节小百科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2012年全美国估计养殖了2亿5千4百万只火鸡。

1.明尼苏达州是美国火鸡产量最高的州,其次是北卡罗来纳州,阿肯色州,密苏里州,弗吉尼亚州和印第安纳州。这六个州的火鸡产量约占全美火鸡产量的三分之二。

在美国有37个地方被命名为普利茅斯,以纪念第一批抵达美国的朝圣者,他们的登陆点就是普利茅斯岩石(Plymouth Rock)。在美国只有一个小镇命名为朝圣者,位于密苏里州戴德县 (Dade County, MO.)。

2.在美国有四个城市以Turkey(火鸡)命名:
路易斯安那州的 Turkey Creek
亚利桑那州的Turkey Creek
德州的 Turkey
北卡罗来纳州的 Turkey

有11个小镇在其名称中包含“火鸡”,3个在堪萨斯州。

3.伊利诺伊州以超过5亿2千万磅的南瓜产量位居全国首位,其次是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和俄亥俄州,这几个州的南瓜产量都至少在1亿磅。这些主要生产州种植的南瓜价值超过1亿1千5百万美元。

4.酸樱桃绝大多数是在美国密歇根州出产,但今年炎热的天气使收获减少,估计犹他州会是今年酸樱桃产量最高的州。

5.威斯康星州是主要的红莓生产地,产量超过4亿5千万磅,其次是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