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感恩節小百科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2012年全美國估計養殖了2億5千4百萬隻火雞。

1.明尼蘇達州是美國火雞產量最高的州,其次是北卡羅來納州,阿肯色州,密蘇里州,弗吉尼亞州和印第安納州。這六個州的火雞產量約佔全美火雞產量的三分之二。

在美國有37個地方被命名為普利茅斯,以紀念第一批抵達美國的朝聖者,他們的登陸點就是普利茅斯岩石(Plymouth Rock)。在美國只有一個小鎮命名為朝聖者,位於密蘇里州戴德縣 (Dade County, MO.)。

2.在美國有四個城市以Turkey(火雞)命名:
路易斯安那州的 Turkey Creek
亞利桑那州的Turkey Creek
德州的 Turkey
北卡羅來納州的 Turkey

有11個小鎮在其名稱中包含“火雞”,3個在堪薩斯州。

3.伊利諾伊州以超過5億2千萬磅的南瓜產量位居全國首位,其次是加利福尼亞州,紐約州和俄亥俄州,這幾個州的南瓜產量都至少在1億磅。這些主要生產州種植的南瓜價值超過1億1千5百萬美元。

4.酸櫻桃絕大多數是在美國密歇根州出產,但今年炎熱的天氣使收穫減少,估計猶他州會是今年酸櫻桃產量最高的州。

5.威斯康星州是主要的紅莓生產地,產量超過4億5千萬磅,其次是馬薩諸塞州,新澤西州,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