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传枪击 菜贩毙命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2日电)苗栗县头份镇69岁男子清晨准备前往市场卖菜,在家门口遭人开枪击中左腋下,送医后不治;检警今天相验,深入调查。

苗栗县警察局头份分局今天指出,被害人是32年次的王姓菜贩,今天凌晨4时左右,自头份镇中华路住家欲前往市场卖菜时,在家门口遭不明人士开枪袭击,子弹从左腋下射进,卡在体内。

男子遭枪击后,从1楼逃回住处4楼向同居女友求救,但警方和救护人员到场时,已无生命迹象,送医急救仍回天乏术。

案发后,王男家属低调,不愿表示意见;邻居表示,死者和同居人平日独来独往,鲜少与邻居互动,清晨曾听闻吵架声,但没听到枪响。

警方查出,王男曾是新竹地区帮派分子,多年前移居苗栗头份在市场卖菜,生活作息规律正常,是否与人结怨,仍须透过家属调查厘清。

检警今天相验,将择日解剖,并根据现场迹证、调阅案发地沿线监视器画面深入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